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建设专题培训

发表于: 2019-12-0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开展混合式课程建设,12月4日下午,学校邀请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资深培训师徐利,举行了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建设暨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优慕课)使用专题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阮梦黎主持,各教学单位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徐利以“基于‘金课’要求的混合式课程设计及建设”为主题,阐述了混合式教学的意义与思路、混合式课程的设计与建设方法,以及如何利用在校教育综合平台进行混合式教学实施。他以具体课程为例,向教师们介绍了教学单元设计、教学资源利用、学习效果统计、生师互动手段及过程评价形式等教学实践方法,形象细致地演示了如何建设一门混合式课程。最后,针对实际建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徐利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教师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地掌握混合式教学的要领,熟悉信息化教学平台的应用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图/黄骏达  文/苏清芳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