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发表于: 2019-12-06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校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工会主办、人文学院承办了“大手牵小手,家风跟党走”亲子活动。活动通过读家书、讲家风故事、诵家风名句、唱红歌、背经典以及亲子互动、微视频等项目,增进家长与孩子情感交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史校情教育培训活动,全校178名学生干部代表学习了“岁月悠悠 薪火传承、文脉渊源 殷切关怀、教泽延绵 励精图治、学有所长 服务社会、文化传承 创新发展、春晖满园 硕果累累、与时俱时 科学发展”等板块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学校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铭记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激励广大师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增强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共进行了四次研讨活动,主题分别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激励党员教师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改进工作方法,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服务师生。

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清区丹凤小区敬老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冬日慈善暖阳活动,深刻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在第六个宪法日来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到原香溪谷社区进行“三双”对接,讨论社区居民法律服务相关问题,帮助社区居民提高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到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丹凤小学进行义教活动,通过国画、话剧、音乐、体育四组对小学生们进行支援教育,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全体学生学习了相关知识,展现了学院主题教育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全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开展民主生活会。

(组稿/李彧钦   来源/各党总支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全省深化企业民主管理、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