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全省深化企业民主管理、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发表于: 2019-12-05 点击:

12月4日上午,全省深化企业民主管理、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山东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姜卫红、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山东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二级调研员戴兴召与全省从事民主管理的企业工会干部、省产业工会负责同志等一百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水主持。

开班仪式上,原兴照代表学校致辞,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姜卫红作开班讲话。

学校高度重视,要求集中全力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经过前期的精心谋划和充分筹备,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全面,开设有《新时代职工民主管理理论与实践》《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法律法规及政策》《当前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形势及任务》等专题课程。除理论讲授之外,还安排了民主管理知识应用——“你问我答”环节,充分发挥了学员的主观能动性,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此外,本期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济南玫德玛钢科技园开展了现场教学。

(图/王磊  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下一条: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劳动经济学理论发展与学科前沿”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