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11-22 点击: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学校11月上旬举办了2019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近日,培训班举行了结业考试,各党总支267党员发展对象取得合格证书。

本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主要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党性教育片、自主学习和分组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集中培训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党委宣传部部长潘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家学、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提文波分别为全体学员以《永远跟党走》《筑牢思想长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与实践》为题给参训学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培训中,学校党校为全体学员发放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教材》等学习辅导资料,并组织学员观看了视频教学《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此生无悔》《筑牢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各党总支以“以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主题,组织培训学员分组进行交流研讨。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专题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大家谈认识、讲体会、明方向,提升了学习效果。

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员们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图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党校)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