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获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17项

发表于: 2019-11-20 点击: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组织申报的多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其中国家级立项9项,省级立项17项。“找活儿——农民工就业帮扶平台”等10项获创新训练项目立项、“霆跃5E—智能环保鞋创业项目”等6项获创业训练项目立项、“智慧cooking”项目获创业实践项目立项。

各二级学院共申报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类项目53项,校团委组织评审后上报29项。经过教育厅、教育部评审,最终立项17项,其中,智能工程学院6项、工商学院4项、经贸学院3项、会计学院2项、信息工程学院与劳动关系学院各1项。

近年来,我校以创新创业工作为抓手,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做好此项工作,鼓励广大同学自觉参与创新创业,积极培育更多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为师生和校友顺利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不断向社会输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