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于: 2019-09-28 点击:

近日,第四届“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明德楼666会议室成功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劳动关系学院承办。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此次比赛规则和参赛选手名单。11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时政热点,或讲宪法故事、或谈宪法认识、或论宪法精神,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宪法的崇敬、热爱与敬畏之情。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法律教研室教师陈俊洁作了简要点评,强调了崇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角逐,劳动关系学院张福佳获一等奖;工商学院吴彪、人文学院张译文获二等奖;机电学院王雪、经贸学院杜文娟、信工学院徐文静获三等奖;劳动关系学院李温馨、劳动关系学院王越、国际交流学院高晟、艺术学院张邵祺、信息与工程学院徐艳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引导和促进广大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图/潘熠  文/王越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学生工作部  供稿审核/孙家学  王艺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三个一”教学展示系列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最美家乡”主题图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