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最美家乡”主题图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9-09-27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国际交流学院承办的“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最美家乡”主题图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200余件参赛作品。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积极向上,能够充分反映家乡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进入新时代后的新变化、新气象,展现家乡的“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时代之美”。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经评委会认真细致评审,共评审出60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18件、优秀奖24件。活动开展期间,举办方已将部分优秀参赛作品通过“山东管理学院团委”“山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分期推送展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山管青年学子提供了社会实践平台,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有利于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社会责任与担当。

 

(图文/卢玉亮  来源/校团委  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商漱莹  徐健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原香溪谷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合作共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