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三个一”教学展示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9-09-29 点击:

9月11日-9月30日,机电学院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三个一”教学展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写好一份教案、讲好一堂课、做好一次教学反思”为主题。9月11日,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进行了活动动员,介绍了本次教学展示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要求。经过各教研室的选拔、评比,共推举出12位教师参加本次教学展示。

9月28日,机电学院举行了“三个一”教学展示活动。11位教师按照导言、目标、前测、互动教学、后测、总结的步骤分别进行了1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展示活动中,各位教师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教法多样、课堂活跃,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

9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明德楼203举行“三个一”教学展示评价活动及总结会。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参加展示教师,分别从教学方法、教态、教学准备、教学组织等方面对教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参加展示的教师一致表示,将深入反思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改进,不断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最后,于治国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课堂教学水平高低直接影响人才培养的质量。“三个一”教学展示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引领教师学习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促进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为国家育人才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好教师。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学风貌,对学院教学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学院打造一流课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李娥  文/孙娟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我校刘珊红老师当选“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