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网上纪实公示系统培训会

发表于: 2019-05-15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按照《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暂行办法》精神,学校党委组织部于5月14日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了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网上纪实公示系统培训会。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专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演示了“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网上纪实公示系统的具体操作,并对一些重要的环节进行了解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东结合系统操作,将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一些重要的政策要求,应该着重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和总结。会上同时对山东山东e支部有关“三会一课”等使用和记录等做了进一步说明。

据悉,省委组织部近日就“灯塔-党建在线”业务应用系统推广使用工作专门作出安排,在全省全面推行发展党员工作网上纪实公示、山东e支部等系统。这是继党员组织关系全部实现网上转接之后,我省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又一次创新。实行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是我省运用信息化手段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主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将发展党员工作细化为5个阶段、25个步骤,依托“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进行,线上线下工作融合推进,做到线下发展程序进展到哪一步,线上纪实公示就跟进到哪一步,上级党组织实时在线指导,强化对发展党员全过程管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落实,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对于党员发展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尽快掌握系统的操作,更为扎实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交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