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于: 2019-05-17 点击:

5月15日,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的程健健、考入外交学院的寇针等10名优秀学生代表做了考研经验交流,各二级学院意向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10位学生代表分别就考生关注的择校、备考、复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专业背景给考生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建议。其中杨娜同学通过自考途径考入山东师范大学的奋斗经历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学生;考入中国政法大学的2018年毕业生马旭同学分享了二战备考的经历和经验,并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期许和祝福。

交流互动环节,备考学生们纷纷就个人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提问,发言学生代表针对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交流不断,气氛活跃。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为备考的学生拨开迷雾,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航向,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

(图文\李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高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行“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网上纪实公示系统培训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