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交流会

发表于: 2019-05-14 点击:

5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长清校区明德楼266会议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交流会,各党总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郑鑫主持。

会上,郑鑫对学校党建工作考核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教育工委要求,通报2019年省委确定的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对省委巡视通报关于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和拟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说明。随后将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的有关事项安排作了解读,最后,按教育要求对学校2019年党员发展指导计划作了分解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一些改进提升意见和建议,并相互交流了各自党组织的一些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

此次党建工作调度交流会,促进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持续有序地推进2019年度各项工作,对确保学校基层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优质高效开展、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图\张东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举行“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展党员网上纪实公示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工商学院召集部分地市选调生专题研讨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