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开启冠县电商大讲堂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于: 2019-01-25 点击:

1月23日,在省派冠县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协调陪同下,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等一行3人前往冠县烟庄街道为当地村民进行电商大讲堂培训。

此次乡村振兴电商大讲堂培训,杨成宝围绕“什么是电子商务”、“为什么发展电子商务”、“怎样发展电子商务”等内容展开,烟庄街道260余村民参加培训。杨成宝的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数据精辟详实,案例鲜活生动,可操作性强,村民普遍反映听得懂、感兴趣、有收获,达到了本次电商培训的预期效果。

此次冠县电商大讲堂开讲,本着扎根基层、真抓实干、搞好服务的出发点,通过摸好村内实情,为下一步开展电商帮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行李全海、杨成宝等还与王马村汽车坐垫销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双方能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借助于电子商务发展势头,找到工作结合点,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图文\黄效文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走访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