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走访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表于: 2019-01-25 点击:

1月2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到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大崮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在慰问中,支部书记李功田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劳动,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尽快实现脱贫,要照顾好身体,过一个好年。李功田表示学校会尽力做好帮扶工作,并代表学校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鱼等新生活用品。贫困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将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尽快脱贫,回报国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此次送温暖,不仅为贫困户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使他们在寒冬腊月感受到充满浓浓的暖意,也送去了脱贫的精神食粮,将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心中。

崮云湖街道办事处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文\周佳 来源\后勤管理处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启冠县电商大讲堂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爱心企业来校慰问人文学院学生志愿者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