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18年全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表于: 2019-02-01 点击:

近日,团省委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共有12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4名学生获“优秀学生”称号,8支志愿团队获“优秀服务队”称号。此外,在2018年全省大学生“三下乡·千村行动”共青团助力扶贫专项行动中,我校1支团队获“优秀服务团队”称号,4名师生分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称号。山东管理学院团委被评为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8年,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相关部门通知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团委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团总支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指导学生深入基层开展了涵盖政策宣讲、支教扶贫、社区服务、历史追寻、美丽中国等多个方面、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引领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深对国情省情和社情民情的理解,认清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实践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将更加注重长效工作机制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实践育人优势的发挥,不断扩大实践育人覆盖面,提高科学性、专业性、实践性,推动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启冠县电商大讲堂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