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辅导员职业素质比赛

发表于: 2018-06-18 点击:

6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班主任辅导员职业素质比赛,非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道旺、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及部分学院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流程共分为三大环节,分别为班情熟知、主题班会和案例分析。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班情熟知环节中对学生的了解情况进行了精准识别;以当前社会热点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主题班会的展示;在五分钟时间内对案例进行思考分析回答,过程中将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实际情况进行有机整合,并对问题的现状提出完整的解决思路与措施,展现了良好的教育工作能力与过硬的基本素质。

本次辅导员素质比赛从动员部署、参赛方案拟定、训练准备到现场比赛,历时近2个月的时间,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交流和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充分展示了工作能力和个人风采。

最后,李道旺在赛后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快乐成才,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王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艺术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