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06-18 点击:

近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本届心理健康节自4月24日启动,紧紧围绕“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共开展了女生团体心理辅导、图书漂流、时光信使、辅导员舞动减压工作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心理减压之“发呆”大赛、心理情景剧DV大赛、心理健康创新活动等8项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直接参与活动的学生人数达千余人,开展了广泛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使大学生们树立了珍爱生命、激扬青春的阳光心态,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营造了健康、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新途径、奠定了新基础。

丁香路3500号的花儿们——女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第三届时光信使活动

   

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

 

心理减压之“发呆”大赛

   

心理健康创新活动评审

(文\胡秋蕾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辅导员职业素质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