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表于: 2018-06-16 点击:

6月13日,艺术学院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艺术学科专业发展与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上海音乐学院颜聪做主题发言,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陈艳如指出,我校是山东省唯一开设艺术管理本科专业的院校,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将大力加强专业群建设,提升艺术学科内涵建设。

颜聪以艺术管理专业为切入,介绍了艺术管理在中国的办学情况,分析了艺术管理课程体系建设和艺术管理所需人才的特点,对如何培养艺术管理应用型人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通过与外校研讨和交流,更加明确了艺术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为完善艺术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供了丰富思路。

(文\王容美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辅导员职业素质比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