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举行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发表于: 2018-05-17 点击:

5月16日,安全保卫处在图书馆举行防爆恐培训演练。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于伟对培训演练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参加培训演练;要把防暴恐培训演练常态化,做到训练有素;要进一步健全应急反应机制。

随后,专业培训人员用生动而又专业的语言向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盾牌、钢叉、T字棍、齐眉棍等安保器材的使用功能和使用办法。大家还分组进行了实战演练,安排一名保安人员模拟暴力恐怖分子冲击校园,保安人员按暴力恐怖事件应对程序及时将“歹徒”治服,确保了校园安全。

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保人员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

安全保卫处、保安公司、物业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韩国新罗大学到访我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