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韩国新罗大学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5-17 点击:

5月15日,韩国新罗大学国际处副处长李权镐、艺术学院院长张锡元等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学波、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及有关人员与来访客人就两校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姜学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及发展现状。陈艳如为就我校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及目前所取得的成果作了介绍。李权镐和张锡元介绍了韩国新罗大学艺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师生能有切实的交流合作。双方就两校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非遗项目传承基地。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举行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下一条:“陶冶情操 培育情怀”——经贸学院开展大学生人文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