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于: 2018-05-18 点击:

5月15日至17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启动前,山东省血液中心王淑荣主任做客我校,于5月14日晚为我校学生干部做了题为“热血青春 无偿献血”的讲座,既为广大学生进行了疾病预防、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和献血知识的普及教育,同时也使学生备受鼓舞,点燃了投身公益事业的激情与热情。

截至活动结束,共有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传递爱心、无私奉献的当代大学生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图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举办“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安全保卫处举行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