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表于: 2018-04-23 点击:

4月19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李立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工会主席马秀萍主持座谈会,相关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马秀萍就对方重点关注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积极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始终坚持民主治校、依法治校;山东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作为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实现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学校多措并举高效率推进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形成了校领导亲自抓,校工会牵头协调、跟踪督办、定期调度,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的办理工作机制。

李立群对山东管理学院民主管理工作的规范做法和宝贵经验表示赞赏,对山东管理学院在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方面提供的借鉴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双方还就女工工作及工会面临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文\李秋华 图\高婷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祝瑞)


上一条:助力教师成长——进修助课教师考核汇报会举行

下一条:韩国檀国大学到访我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