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韩国檀国大学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4-20 点击:

4月19日,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副处长曹成铉、檀国大学山东办事处主任龚寅龙、副主任王梦楠等一行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学波热情接待了客人,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就两校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曹成铉为我校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檀国大学的学院组成、专业设置、特色专业、留学生奖学金等情况。檀国大学有意向派出韩语教师为我校学生提供韩语培训,并希望与我校开展专升本、本升硕等方面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檀国大学目前有22个学院,87个专业覆盖本科、硕士及博士三个层次,在校生超过三万名。其中艺术类专业在韩国排名第一,运动处方康复学系在亚洲排名第一。特色专业为牙科专业、艺术类专业、移动通信专业和体育专业。该校对留学生给予丰厚的奖学金奖励,留学成本相对较低。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