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助力教师成长——进修助课教师考核汇报会举行

发表于: 2018-04-23 点击:

4月20日,教务处组织2017年下半年进修助课的8名教师在6号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进行汇报答辩。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耿艳丽主持,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2017年下半年学校共选派8名教师分别在山东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助课。每名教师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交流,表示通过跟踪名师上课、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在课程教学、课程建设、教学技能、科学研究等方面收获颇多。

汇报结束,评审专家一致通过8名进修助课教师考核合格,并表示这种方式满足了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的要求,有助于我校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汲取名校经验,将学习到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到课堂,促进教学质量与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今后学校将继续扩大进修助课教师的交流范围和交流机会,让更多的教师从进修助课中有更多启发和收获,帮助教师获取更多的教学幸福感。

(图文\胡中晓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政府到访我校

下一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