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二届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03-26 点击:

3月23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工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导游大赛决赛在综合楼B201教室举行。12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展现导游魅力。

决赛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模拟导游三个部分。比赛现场,一路过关斩将的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底。在现场模拟导游环节,选手们思路敏捷,语言生动,令评委和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感受景区的魅力;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各显其能。经过激烈的比拼,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大赛旨在增强高等教育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创新型旅游人才的能力,树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努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也为下一阶段学校参加各项导游大赛做好人才储备。

(图文\周颖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祝瑞)

上一条:第十三届“山管杯”学生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会计学院实施“卓越培训计划”培养新时代学生干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