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十三届“山管杯”学生篮球赛开幕

发表于: 2018-03-28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山管杯”学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工作处、裁判员老师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赛队员发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号召。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男子、女子18支代表队参加,赛制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赛期5天。

“山管杯”学生篮球赛一直是我校深受学生喜爱和关注的全校性体育赛事,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形式,不仅提供了展示体育风采、体育精神的平台,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本次比赛还设有学生管理队伍教师友谊赛。

(图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辅导员参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