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年度总结部署会

发表于: 2018-01-16 点击:

1月16日,党委组织部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年度总结部署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鑫简要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对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各自学院学生实际,创新党建形式和载体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各学生支部在组织建设、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

为做好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郑鑫提出“把握一个主线一个重点做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党建工作思路,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以提升学生支部基层组织力建设为重点;坚持党建工作的计划性和坚持党建工作的高质量。郑鑫要求学生党建工作要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从“死学”向“活学”转变;学生支部书记开展工作从“中规中矩”向“创新”转变;学生支部书记要从“刻度尺”向“指挥棒”转变。

会上,各学生支部书记还就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具体推进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荀睿 图\代守鑫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退休教师戴丕昌当选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下一条:学校开展混合式教学培训 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