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退休教师戴丕昌当选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发表于: 2018-01-25 点击:

1月20日,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及主席团成员。我校退休教师、原艺术学院院长戴丕昌教授全票当选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于2012年成立,戴丕昌为第一届协会副主席。戴丕昌从事书法教育及创作实践三十余年,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书法艺术人才,尤其是退休后仍然坚持书法创作并在国家画院从事研修工作,其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影响了大批青年才俊。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胡天利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与地方精准扶贫送温暖到农家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年度总结部署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