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系举行“奥运风,校园行”主题活动——图片展

发表于: 2008-06-25 点击:
为体现当代大学生高品质、高素质的精神面貌,学习安全知识,了解奥运文化,信息工程系于5月30日举行了以宿舍文明、安全、奥运、自然灾害、才艺为主题的系列图片展览。
以宿舍文明为主题的图片展示了我系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图片,提醒大家保护人身安全,学习应对方法;以奥运为主题的图片,展现了我系同心、同德、同奥运的精神;以自然灾害为主题的图片,使我们感悟了生命的珍贵;以才艺为主题的图片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采的业余生活。
本次图片展览不仅起到了宣传和教育的作用,而且美化了校园,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同时也鼓舞了士气。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次ACCA山东考区考试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05级毕业生汇报演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