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次ACCA山东考区考试

发表于: 2008-07-09 点击:
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家ACCA考试中心,我院国际交流学院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次ACCA考试。规范的考试组织程序,良好的服务环境,受到了全球ACCA考试中心高度赞扬,也获得了广大考生的欢迎。在2008年6月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考试中,山东考生达到了创纪录的213人。
ACC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学员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在全球170个国家拥有32.5万名学员和12.2万名会员。 近几年来,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对于国际财会人才的需求空前巨大,而熟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高级财务经理人远不能适应市场需求。参加ACCA考试,获得ACCA会员资格,成为“特许公认会计师”成为企业高级财务管理人员的首选目标。
为紧跟财会行业的发展以及雇主对财会人员的要求,ACCA经过两年的全球调研,于2007年12月开始正式实施新考试大纲,将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作为其核心内容。这次考试是实行新大纲后的第二次考试。

院国际交流学院

2008612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0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行“奥运风,校园行”主题活动——图片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