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系举办05级毕业生汇报演出

发表于: 2008-06-20 点击:
6月18、19日晚上,学院礼堂灯火通明、掌声阵阵,艺术系音乐专业师生精心筹备的两台专业晚会正在激情呈现。18日举办的是“舞动青春”舞蹈专场晚会,19日举办的是“感恩·祝福”综合晚会,这两场晚会是05级音乐专业学生毕业前的汇报演出,表达了他们即将告别母校时的眷恋之情。
在2008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艺术系师生同全国人民一样,满怀激情地期盼着奥运的成功举办,坚强勇敢地投入抗震救灾的捐助宣传,用他们的朗诵、借他们的歌声、凭他们的舞姿,向全体观众传达了挚爱祖国、祝福母校的深情,展现了中华民族面对灾难时团结互助、不屈不挠的意志。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赢得大家的称赞。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行“奥运风,校园行”主题活动——图片展

下一条:省文艺广播电台主持人参加我院大学生心理咨询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