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特邀济南交警作交通安全讲座

发表于: 2017-07-1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公务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公务车辆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和综合素质,7月12日,学校办公室特邀济南市交警支队民警王洪儒为全体公务车辆驾驶员作交通安全专题讲座,办公室副主任高凌琴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洪儒从交通事故案例开篇,分析了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讲述了基本交通常识及如何在实践工作中确保人身安全问题。他还重点强调驾驶员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列举了酒驾的危害,解说了发生事故时的处理办法,同时结合因不遵守交通法规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阐述了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行车的意义。

通过讲座,学校公务车辆驾驶员对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交通安全的意义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良交通习惯,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讲座前,高凌琴还就暑期公务车辆运行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公务车辆驾驶员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热情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代守鑫 图\阚洪涌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暑期电商扶贫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评审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