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评审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于: 2017-07-13 点击:

7月12日,山东管理学院“明德弘毅树理想 博学笃行创青春”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漱莹、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指导教师及项目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特邀山东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硕进行评审和指导。


启动仪式上,商漱莹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活动结果的决定》。团委“青年之声”2017年暑期社区实践调研志愿服务团队等6个团队获得校级立项;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扶贫队等16个团队获得院级立项。

随后,王艺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全体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发出“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学以致用,增长才干,砥砺品格,报效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奋斗成就中国梦!”的青春誓言。

吴硕首先对我校本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进行了精彩点评,然后他从社会实践的选题、团队组建、前期准备、活动实施、宣传总结等方面,对大学生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王艺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突出了“三结合”:与专业相结合、与学科相结合、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是学生素质教育、实践能力锻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主义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同时,她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勇于吃苦、接受考验;二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三要互相帮助,乐于奉献;四要严守纪律、慎于安全;五要树立我校良好的学生形象。

我校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大学生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发挥专长,学以致用,了解国情,服务社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图\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特邀济南交警作交通安全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