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暑期电商扶贫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17-07-13 点击:

7月1日—13日,经贸学院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往成武县开展大学生扶贫活动,助力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精准扶贫,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扶贫项目采用“直接入户,一帮一”的形式对村民进行帮扶。在专业特长与优势的密切配合下,学生们手把手教会了村民建立网络店铺、使用各类电商平台、产品图片拍摄及图像处理、店铺数据分析、店铺管理维护工具使用与操作等电商知识。最终成功帮助村民完成了24个淘宝店铺、1个企业店铺的建立,打通销售渠道,部分店铺已经开始进入接单状态。

本次活动实现了大学生暑期实践与电商扶贫有机结合,通过电商扶贫实战项目,使学生不仅强化了专业知识、更好地了解了市场需求,还让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增强了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此次电商扶贫活动获得了帮扶村民的广泛好评和学生们一致认同,并为电子商务专业持续长期助力贫困地区的扶贫活动提供了一手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文\张琪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稿\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二届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特邀济南交警作交通安全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