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7-07-13 点击:

7月12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清理了东校区校园宿舍楼前和宿舍楼之间小道的卫生及杂草等,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离退休党员们有的用铁锹铲除,有的用耙子搂,有的用手拔,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中,离退休党员们不畏炎热酷暑,个个热情、积极、争先恐后,充分展现了老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发挥了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模范作用。

(文图\梁川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胡天利 编辑\祝瑞)

上一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评审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子赴美带薪实习拓宽夏季学期实践教学渠道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