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学子赴美带薪实习拓宽夏季学期实践教学渠道

发表于: 2017-07-12 点击:

近日,人文学院夏季学期赴美带薪实习的学生传回消息,详细叙述了赴美20余天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

学生们在消息中写到,此次赴美实习虽刚开始,但感触颇深,受益匪浅。通过在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一起工作,不仅锻炼了沟通、协调能力,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还培养了独立生活能力,增强了自信心。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游学实习项目(简称SWT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司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专为在读大学生和研究生设计。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提供多类带薪实习岗位,薪水能负担在美生活费用,提高英语能力,扩大交际圈,增长见识,增加就业优势。人文学院此次积极配合国际交流学院派选学生赴美带薪实习,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锻炼机会,提高就业优势。

人文学院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夏季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选派学子参加SWT项目、组织学生前往企业参观学习、带领学生走进社区居委会关爱老人以及到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做志愿者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将课堂所学融入到社会实践,不仅检验了教学质量,更丰富了教学模式,提升了学生素质。

(文\李志浩 图\邵欣霞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祝瑞)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