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表于: 2020-08-05 点击:

近日,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生任佳慧的《关于位于农村中小型制造业转型的提案》被评为大学组最佳提案,梁致平、谢纪学团队的《关于扶持农村青年电商发展的建议》等10项提案被评为大学组优秀提案,山东管理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更多青年政治参与渠道和平台,提高青年参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实践中引导青年接受民主实践锻炼,提高青年的政治参与能力,汇聚青年的政治参与热情,为社会主义民主建设注入青春活力,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将继续鼓励广大青年师生围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权益保护、社会融入等与青少年切身相关的领域,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济南市工会系统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