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济南市工会系统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0-08-07 点击:

8月4日至5日,济南市工会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总决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兴家等出席并颁奖。山东省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二级调研员解立峰、劳动关系学院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团。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工会主办,劳动关系学院承办。

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济南市总工会委托劳动关系学院全程参与总决赛竞赛组织、案例设计、培训指导、评委评审等工作,充分展示了劳动关系学院教师团队在集体协商理论与实践中的专业指导能力和评审水平。济南市总工会对劳动关系学院集体协商指导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学校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劳动关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资源优势和智囊参谋作用,特别是在集体协商、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方面为政府部门决策和创新提出对策和建议,搭建合作桥梁。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服务工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助力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科发展,对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济南市总工会  文/劳动关系学院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