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0-08-02 点击:

7月31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暑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院长杨茂奎出席并讲话,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组长赵耀培传达了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杨茂奎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落实落细,不得松懈,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首先,要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学校总值班室和医务所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机制顺畅高效,管理不留真空,防控不留死角。二是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做好校内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强师生暑期生活指导,明确暑期防控的纪律要求,抓好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四是加强校内流动人员健康监测与管理。五是做好教职工暑期加班服务保障工作。其次,根据疫情防控态势变化,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按照春季学期开学核验细则及相关标准,进一步修订完善开学方案,并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最后,杨茂奎强调,暑期是防汛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增强危机意识、防范意识,相关部门要严格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汛期各项安全防御工作。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评建工作推进会第十次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