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0-10-16 点击:

10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二级调研员于炳文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

冯庆禄对于炳文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统战部独立设置、人员配置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明勇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今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形成有关专项工作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组织开展统战成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鼓励和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积极发挥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于炳文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此次座谈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省属高校在人才、智力、科研等方面优势,对有关专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教育引导,希望今后继续加强相互沟通与经验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统战工作科学有效开展。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如就目前学校统战工作制度建设、统战团体建设、有关专项工作开展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来源\统战部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20迎新晚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