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20迎新晚会

发表于: 2020-10-16 点击:

 

2020年10月15日晚,我校“新光熠熠,筑梦起航”——2020迎新晚会在学校操场成功举行。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校领导冯庆禄、李明勇、董以涛、邹坤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20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学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我校师生线上线下同步互动,齐启今朝,心怀祖国追逐梦的方向,正式开启2020级管院学子崭新的篇章。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展现了同学们的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

 

第一篇章 乘风破浪·共筑梦想

二胡名曲《赛马》声随弦起,展现了一幅生动热烈的万马奔腾的场面。刘秋蓉、路遥两位专业老师带来了倾情演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至亲至善深情守候,亦师亦友,管院师生必定乘风破浪、共绘人生篇章。

就在此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2020级新生也作为演员融入晚会,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整齐划一、配合完美摆出了“2020”“我爱中国”“我爱山管”等字样,灯光像是被赋予了生命,照亮了现场,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几百名新生在迎新晚会经过现场一次排练,一遍成功!正如主持人所说:“这就是团结协作、集体精神和团队的力量!”

山东艺术学院的师生也受邀来到晚会现场,带来了精彩的传统文化节目—京剧,他们用不同的唱腔诠释着不同的故事,婉转动听、扣人心弦。国旗护卫队身着迷彩服登场,豪气凛然,翻转腾挪是刚柔并济力量的体现。

第二篇章 年少芳华·相聚山管

动感的舞姿,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独特风貌,赞颂了当代青年人顽强的毅力和奋斗拼搏的精神,一首山管版成都更是唱出了学生对山管的深情告白,《理想》情景剧表演与歌曲完美融合,唤醒了同学们心底最初的梦想,让现场观众不禁热泪盈眶,珍惜美好青春时光。

第三篇章 与君同行·砥砺奋进

各学院学生代表的朗诵《大爱无疆,中国精神》,记叙了全国人民为抗击疫情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展示了涌现出的一大批平凡而可敬的平民英雄和志愿者的事迹,讴歌了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的集体主义精神、大爱无声的奉献精神和奋不顾身的英雄主义精神,表达了师生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坚定不移的家国情怀。由学校年轻老师们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全场荧光灯闪烁,气氛高涨。背景视频展示了各学院蓬勃发展、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奋发精神。一首合唱《启航》唱出了青年学子迎着风浪勇敢翱翔,朝着心中梦想扬帆远航的心声。“丁香开,别样红,立人立业满腔情;求真知、四时同,教书育人建新功”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观众同唱一首歌,晚会在《山东管理学院校歌》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艺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协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整场晚会通过主题鲜明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展现了山管学子身上的爱国热情和青春活力。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由此开始,让我们一起在新时代乘风破浪,同心共筑中国梦!

(图\宣传部  校学生会  团委青年之声工作室  文\耿成成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董以涛深入经贸学院开展教师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来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