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20-10-16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党委书记冯庆禄、纪委书记朱晓梅,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郭丕宽通报了“2020年度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的建设考核方案”以及对考核指标体系的任务分解。

冯庆禄对学校做好党建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委各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逐条逐项落实落细。各部门、单位要精准理解指标内涵,对指标一定要深入研究,做到精通、熟悉。三是要认真凝练特色项目,坚决杜绝负面清单。党委各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自觉对标对表,根据考核要求,通过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的方法,努力建成符合山东管理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四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推进工作。力争考有所得、评有所获、改有所成,使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跃上新的台阶,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冯庆禄最后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明显进步。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我校党建工作还存在不少需要探索和解决的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就要认真分析,深入研究,统一思想认识,以党建工作考核为契机,以考促建,以考促改,着眼于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李明勇强调,各部门、党总支要深刻学习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建以及党建考核工作。在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大家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群策群力,乘势而上,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为细致的作风,按照考核方案、指标体系和任务分工的要求,扎实做好党建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学校全面协调发展。

(图\高婷  文\张东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郭丕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来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莱芜区总工会在我校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