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基层党组织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于: 2019-12-22 点击:

12月19日,财务基建党支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9人,赴鱼台县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田庄村、杨宅子村和左崮堆村村委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村的情况以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大明、滕大星和邵宸分别就驻村后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规划做了简要的汇报。武玉芳书记、张琦琮书记和历菲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党总支(支部)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与村两委共同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最后,财务基建党支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向第一书记所在村捐赠部分体育器材。

(图文/历菲 贾绪路  来源/ 基建处   供稿审核/郭丕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潍坊市寒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一行来校座谈调研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举行创新创业资助金颁发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