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潍坊市寒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一行来校座谈调研

发表于: 2019-12-26 点击:

12月24日,潍坊市寒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一行4人来校座谈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委员、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座谈会。科研处、艺术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董以涛对郭春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特色发展、社会服务及非遗项目传承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郭春媛介绍了寒亭的经济文化建设成果以及双方共建山东管理学院木版年画研究院的可行性。最后,冯庆禄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双方共同的责任,希望双方共同搭建校地融合发展平台,在文化创新发展和产教研方面深度合作,助推非遗木版年画项目更好的传承和发展。

会后,郭春媛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非遗展馆、艺术展览厅、文化创意设计研究所等场所。

此次座谈调研,双方就共建山东管理学院木版年画研究院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享,以研发团队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以项目运营为载体,在人才培养、文创产品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辟新的路径。

 

 

(图文/魏玮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资产管理和政府招标采购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组织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