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与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举行创新创业资助金颁发仪式

发表于: 2019-12-20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创新创业资助金颁发仪式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山东省女商会会长秦文,副会长张华、张月红、刘媛、房静、徐俪宁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委、山东管理学院十佳创新创业之星和双创先锋团队负责人等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资助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来自女企业家商会企业代表的资助与支持,总结汇报了学校近年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和商会继续拓宽、加深交流与合作,大力鼓励和扶持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促进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秦文代表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的创新精神由衷地点赞。她向获奖的创新创业团队和个人提出了好好学习,多读书、勇于尝试,尽快找到职场赛道、脚踏实地开展创业等建议。同时,秦文会长也表示,期盼各位在座的女同学早日成为女企业家,加入到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的队伍中来。

冯庆禄代表学校为各位女企业家颁发“山东管理学院创业导师证书”。随后,冯书记与刘媛副会长为创业指导工作室揭牌。

 

 

 

张华等副会长为学校团队与个人颁发创新创业资助金和象征开启创业之门的“金钥匙”。

颁奖仪式结束后,山东女企业家商会与学校双创先锋团队和创新创业之星负责人和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受资助的创新创业学生代表争相发言,就其创业过程、现状和遇到的困惑等方面与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领导们进行交流沟通。商会领导们也为广大学子在学习、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耐心热情地一一解答,学生们认真聆听,倍受鼓舞。现场掌声、欢笑不断,整个会议的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讲话。他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创业创造是新时代伟大奋斗至关重要的内容。他说,大学生创业过程中要学会坚持,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在创业的路上坚持才能获得果实;只有学习知识,做好科研,才能为创业成功插上翱翔的羽翼。

此次颁奖仪式和座谈会是学校和商会双方对我校创新创业优秀学生的热情和成绩的表彰,将会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我校学生的初创项目提供了大力支持。接下来,学校将不断优化创新创业工作,打造精品创新创业项目,优化创新创业基地,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学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张澄澄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基层党组织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冯庆禄与学生共同学习“青马工程”第二期第一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