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开班暨第一期结业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于: 2019-12-20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开班暨第一期结业仪式在山观缘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孙家学,团委副书记代建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第一期学员代表、第二期全体学员四百余人参加。

仪式开始前,一段精彩视频带领全场领导老师和“小青马”们回顾了“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学员一年的丰硕成果。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团委副书记代建军对“青马工程”第一期进行总结讲话,

指出我校在第一期青马工程的探索和实践中紧跟时代、多措并举形成了我校独有的特点,为青马班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时表明了我校将继续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管院青年学子的头脑,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接班人的决心。

随后张澄澄老师宣读了山东管理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结业表彰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家学、团委副书记代建军为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第一期学生代表孙乐宜发言,和大家分享了有关第一期“青马之行”的收获,表明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身负重任,

倡导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才智!随后,第一期班长与第二期班长进行旗帜交接并合影留念。学生邱青林作为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最后发言,他代表全体成员对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培养平台表示感谢,并作出庄严承诺:第二期青马学员将严格遵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规章制度、珍惜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任务。坚定信仰、潜心学习、学以致用、发挥专业优势。

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积极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围绕“理想信念”、“劳动教育”、“志愿实践”等多个主题开展丰富的课程活动,把实施“青马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紧抓不懈。

(图文/张澄澄  来源/ 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冯庆禄与学生共同学习“青马工程”第二期第一课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副书记刘少华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