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副书记刘少华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9-12-20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观摩交流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会议期间,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副书记刘少华带领学校部负责人一行5人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书记李明勇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陪同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汇报、参观了学校文体中心共青团文化活动空间。

学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就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开展情况、劳动精神培育、校团属新媒体建设工作、“青马工程”、志愿服务、社团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易班”建设等几项特色工作分别进行了展示汇报。

刘天东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尤其是对学校青年教工团组织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刘少华副书记指出我校团组织建设、“青马工程”、“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创新创业工作扎实有效,特色突出,希望我校继续扎实推进团的工作,深化品牌内涵,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图文/王铁鑫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开班暨第一期结业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科研平台工作汇报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