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冯庆禄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19-11-01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在图书馆报告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洪、指导组成员杜华昌到场指导。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参加党课。学校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冯庆禄在前期学习、研讨、调研、检视问题和改进的基础上,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推动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冯庆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对照”要求,学校事业发展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以指导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持续深化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

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将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坚决破除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作为,谋实事、干实事,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为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国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近期将全面开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图\苗珑 文\齐敏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张涵)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0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中获银奖

下一条:省人社厅专家组来校考察智能制造继续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