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人社厅专家组来校考察智能制造继续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发表于: 2019-11-01 点击:

10月31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一行2人到校,就学校申报的省级专业技术人员智能制造继续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院长邹广德出席汇报会并致辞,山东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谭博,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院长于治国参加考察汇报会,汇报会由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宁主持。

会上,邹广德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智能制造继续教育基地紧密对接我省智能产业发展需要,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他从丰富的培训经验、完备的培训条件、充分的学科支撑、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智能制造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的优势。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的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能够顺利完成。

谭博在讲话中指出,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将大力支持智能制造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使基地在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和工匠人才培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于治国从基地组织保障、创新培训理念、教学生活条件、培训办学经验、培训师资队伍、工程技术保障、基地建设规划等七个方面对基地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智慧教室等场所。专家组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在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专家组组长朱斌表示,学校基地建设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希望学校按照基地建设方案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充分发挥省总工会及学校资源优势,为推动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创新、服务山东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图/李娥  文/孙娟  来源/人事处  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韩宁  于治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冯庆禄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