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0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中获银奖

发表于: 2019-11-02 点击:

11月1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教师张帅指导的20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学生张淑作品《mouse》获得银奖。

本届大赛征集了来自全国301所高校的6753件参赛作品,获奖率为0.25%,国内外著名设计师、漫画家的特邀作品330件。我校学生作品在六千多件参赛作品中被选中,评为银奖。这是艺术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代练,以赛精艺,积极进行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比赛对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竞争意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张淑银奖作品《mouse》

(图文/张帅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李明勇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冯庆禄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