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经贸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

发表于: 2019-10-14 点击:

10月11日晚7时,由经贸学院举办的“青春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在芳华广场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出席晚会,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经贸学院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青春永飞扬、薪火永相传、祖国永辉煌三个篇章构成,通过经典爱国歌曲、小品、话剧以及舞蹈,展现出经贸学子深厚的爱国情怀和昂扬的斗志。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丝路华章》和催人奋进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一曲《庆功酒》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结合,令人拍手叫好。

《盛世传承》以及经贸艺术团的街舞秀带着激情与活力轮番上演,舞出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满腔喜悦;由经贸师生自编自导的小品《兵心依旧》回忆了人民子弟兵的往昔峥嵘岁月,挥洒的青春热血,在前行路上,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藏族新生带来的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更是韵味悠长,表达了民族大团结的幸福与祥和;晚会还穿插了互动问答环节,大家都踊跃回答,气氛热烈。

舞台剧《红梨木》展现出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的不屈不挠、不卑不亢,号召我们在和平年代仍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最后由经贸院学生会合唱队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深深感染了每位观众,全场自发和着节拍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现出经贸学院师生对祖国的深深依恋和无限热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大家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充分展现了经贸学院师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学校美好的明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刘澜涛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纪委委员参观学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